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群星重工有限公司

碎石机设备、车载移动破碎机联系13017679231或是点击https://www.chinahxjq.com/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红星轮斗式洗砂机和螺旋洗砂机的区别
红星轮斗式洗砂机和螺旋洗砂机的区别
发布时间:2019-11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洗砂设备机制砂生产线的最后工序,根据作业要求可对成品骨料进行清洗、洗选,得到洁净度更高的砂石骨料。我们知道市场上销量比较高的有螺旋洗砂机与轮式洗砂机,那么两款设备有什么区别呢?哪个洗沙好?该如何合理投资呢?请往下看。本文出自:https://www.chinahxjq.com/news/n2712.html

一、螺旋洗砂机与轮式洗砂机的基本了解

a、螺旋洗砂机可处理≤30mm以下的石料,主要是利用物料粒度、密度不同,在流体中的沉降速度不同,来对物料进行清洗加工。设备运行中,粒度细、密度小的颗粒沉降速度慢,粒度大、密度大的颗粒沉降速度快,通过这一特性可以将粉尘、杂质与砂进行有效的分离,并在螺旋片的均匀搅动下,达到滤水、去杂等目的。

b、轮式洗砂机有三种类型,分为单轮斗式洗砂机、双轮斗式洗砂机、三轮斗式洗砂机等。运行中,电机通过皮带轮带动叶轮进行缓慢转动,物料在叶轮的转动下进行翻滚和摩擦,从而去除物料表面覆盖的杂质,并破坏包覆在砂粒上的水汽层,以利于脱水,同时在加水,形成强大的水流,将杂质及粉尘带走,完成清洗工作。

石头破碎机多少钱一台:https://m.chinahxjq.com/news/n2327.html

石料整形机哪种好:https://m.chinahxjq.com/news/n2761.html

二、螺旋洗砂机与轮式洗砂机的相关参数

a、对轮式洗砂机,螺旋洗砂机的处理能力强、占地面积大,主要是用于中细和粗粒度物料的杂质进行洗选、分级、除杂,作用是分级。
红星轮斗式洗砂机和螺旋洗砂机的区别

b、轮式洗砂机用于清洗石粉、粒度比较小的物料较多,可实现成品沙的清洗、除杂、脱水、淘汰多余颗粒不好的沙子等。

三、螺旋洗砂机与轮式洗砂机的投资价格

a、螺旋洗砂机的产量高、处理能力强,其价格较贵,如对产量有高要求的可选择螺旋洗砂机;

b、相对于螺旋洗砂机来说,轮式洗砂机的产量稍低,如对产量要求不高、处理较细的砂石骨料可选轮式洗砂机。

通过上述介绍,我们了解到螺旋洗砂机与轮式洗砂机的工作原理、处理能力、作用、报价等都是不一样的。我们可以通过实际需求来选择合适型号的设备,如对设备的工艺、选型等有疑问,可联系红星客服进行咨询,联系13017679231将有良好的技术经理为您服务。

红星机器:https://www.chinahxjq.com

粉碎砖块机械:https://m.chinahxjq.com/news/n2261.html

移动破碎站:http://www.hxydp.com